close


品牌:EVO
口味:火雞和雞肉

嗜口性:★★★★☆
用料:★★★★☆
價位:★★★★★

成份:蛋白質12%、脂肪8%、纖維質0.5%
乾重:粗蛋白率54.5%、粗脂肪率:36.4%
原料:火雞肉、雞肉、火雞湯、雞湯、雞肉粉、鯡魚、胡蘿蔔、蛋

→ 原廠網站

EVO一直是我們朝思暮想的優質飼料,無奈台灣實在很難購得,就算有單幫客少量帶入,價位也高得不合理。

就在今天笨丸爸去板橋李小貓添購8in1玉米砂,原本結完帳準備走出店門時,突然餘光瞄到熟悉的產品,耶~ 這不就是EVO嗎!

實在太開心的把拔還跑到櫃檯問了一大堆問題,像是:以後會常態進貨嗎?有沒有打算進乾飼料?那Wellness也會進嗎?

被一大串批哩啪啦問題襲擊的店員有點愣住,但答案通通是令人失望的NO..

不過有罐頭已經是意外的驚喜了,所以話不多說馬上帶三罐回家。架上只剩下大概五罐,短期內不會再有新貨了,想要的家長們快去搶吧!(笨丸媽:「笨丸爸你這笨蛋,『宣稱限量』是商家的行銷手法啊,說不定他倉庫裡滿坑滿谷咧...」)

一拿回家馬上大受歡迎,看看小白豆仔霸佔住整個罐頭,一副「這是我的!都別想跟我搶」的樣子。



打開後是很標準的美式罐頭,完全打散的肉泥,看不到任何肉塊,但倒是沒有透明的肉凍塊。味道相當濃郁,聞起來有點像人吃的鮪魚罐頭 (奇怪,不是雞肉和火雞肉嗎?)



麥皮蟲混勻,再加上鈣粉維生素,就成了今晚家裡七個小孩的晚餐啦,首先讓芝麻爸比來嘗鮮。



好吃到都笑出來了咧..



接下來就換小孩子們囉~ 各各都吃的津津有味





但原本興致勃勃的小白豆仔卻不太賞臉,竟然跑回被窩睡覺去了



所以馬麻還是放下原本的乾飼料,沒想到他馬上就聞香醒來,真是不識貨的傢伙~



最後輪到笨丸和大白圓仔母女啦~ 同樣也吃得津津有味。



雖然EVO罐頭價位有點高(馬麻:何只有點高,簡直貴爆了啦!價位給我標六顆星!),但李小貓的價格已經比網路單幫客便宜許多,且優質的原料和成分我們相信是值得的。

期待台灣哪天也能買到其他EVO罐頭,或Wellness和EVO的乾糧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