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Ever Clean
類型:礦物砂

粉塵量:★☆
除臭力:★★★★
凝結力:★★★★★
價位:★★★☆

EverClean的礦物砂雖然凝結力超強,除臭力也很不錯,以礦物砂而言粉塵量表現也是相當優秀,但和玉米砂相比就稍嫌遜色了些。

把拔挑選小孩們用品最注重的便是粉塵量和化學香料這兩項,尤其是墊材和廁砂這兩個刺寶每天都會接觸到的物品,越少的粉塵和額外添加物品是最好的。

聽聞EverClean白標的顆粒較粗,所以便買了一箱來試用看看,比較和基本款藍標的不同。



結果和上圖一樣,外觀幾乎沒有差異,白標多添加了活性碳除臭配方,但顆粒大小基本上是一樣的。

和藍標相同地,白標也未添加化學香料。除此之外,保持了EverClean一貫的超強凝結力,粉塵表現也幾無二致。

若不是白標的活性碳顆粒,兩款擺在一起把拔自己也分不出差異來...

所以這次的試用算是失敗了,雖然表現依然優秀,但原先大顆粒及較低粉塵的期望通通落空了。

白標和藍標的價位一樣,表現也幾乎一樣,要使用哪一款就看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吧。而我們尋找更低粉塵礦物砂的路還要繼續下去 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