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貓乾糧一直是笨丸家愛用的主食,所以把拔也常上官方網站看看新訊息,和台灣的飼主一起分享。

首先是貓乾糧成分做了些微的更動,詳細營養成分列表請見原廠網站:http://www.orijen.ca/orijen/products/catkittenAnalysis.aspx

蛋白質由原先的45%變成42%,碳水化合物從15%改成18%,可惜地是這兩項都是令人開心不起來的變更。

鈣、磷都稍微調降,部分維生素含量也降了一些,增加比較多的部份是Omega-3脂肪酸由0.8%調升至1.2%,以及牛磺酸整整增加了一倍來到0.5%。

營養成分做了些微的更動,但使用原料並沒有改變,前五項同樣是去骨雞肉、雞肉粉、火雞肉粉、馬鈴薯、白鮭魚。

看到這些資料後把拔馬上找出家裡剩下的渴望包裝,不過上面印的還是以前的成分資料,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也會跟上原廠的腳步。

最近有買渴望的家長可以看一下包裝標示,渴望保存期限短,新款的成分也快進口入台灣了吧?



第二個消息是渴望也推出了紅肉配方的狗用乾糧:REGIONAL RED



笨丸爸大概提一下這款飼料,有興趣的家長可自行參閱原廠網站的介紹

使用原料:野豬肉、羊肉、羊肉粉、馬鈴薯、豬肉、豌豆、鮭魚粉、白鮭魚粉、鯡魚粉、野牛肉、雞蛋、馬鈴薯澱粉、鮭魚肉

營養成分:蛋白質38%、脂肪:18%、碳水化合物:22%、纖維質:3%、水分:10%、鈣質:1.7~1.9%、磷:1.2~1.4%

貓狗飼料的優質品牌EVO也有類似產品,直接就取名為Red Meat,分為大顆粒和小顆粒兩種產品,但原料和成分都是相同的。

使用原料:牛肉、羊肉粉、馬鈴薯、雞蛋、向日葵油、野牛肉、羊肉、鹿肉、牛軟骨、鯡魚油

營養成分:蛋白質42%、脂肪:22%、碳水化合物:15%、纖維質:2.5%、水分:10%、鈣質:2%、磷:1.2%

對於EVO Red Meat有興趣的家長可見以下網頁連結:http://www.evopet.com/products/default.asp?id=1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