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亞馬森動物醫院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11號
電話:02-87923248
網站:http://www.amazonah.com/

亞馬森只有一位醫生,就是外號「小胖醫生」的劉尹晟醫生。小胖醫生原本是中山動物醫院專門治療爬蟲類的醫生,後來自行在內湖開業。



也有很多人推薦他的看診仔細,不會驟下病果導致治標不治本的情況發生。我們家的笨丸也在亞馬森治療疥癬感冒

小胖醫生基本上不太多話,但會很仔細地盯著動物,反而有點像靈媒的感覺,是在跟動物們心靈交流嗎? ~( ̄▽ ̄)~

常常看小胖醫生就靠在診療桌前面一直盯著動物看,偶爾跟動物們說幾句話,或是在旁邊走來走去,搞的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說實話,當時很有冷場的感覺...

不過感覺得出他很細心,比較讓我們不舒服的反而是櫃檯護士。第一次去的時候竟然看到護士在外面抽菸..

第二次去,拿了感冒藥和眼睛發炎的藥,她也沒主動告訴我們用法、用量,我們詢問她竟然還說:「你們沒用過嗎?」這是什麼鬼回答..

而且只說明了感冒藥的餵法,等我們步出醫院看到還有眼藥再折回去問,她也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一點都不親切︶︿︶
只說:「一天點四次」,也沒說明一次點多少量、隔多久可以點,對於藥品使用說明不清、態度也有待改進,建議小胖醫生換個護士大家會更喜歡帶寵物去亞馬森看病。

另外,診所裡還有一隻黃色眼睛的黑色短毛貓,毛色亮澤、也很健康活潑,看的出來很用心在照顧,不過最近可能在治療皮膚,耳朵旁邊的毛都剃掉了。聽小胖醫生都叫牠亞曼尼



是隻很會自hight的貓咪,常常在診療間衝來衝去,然後被小胖醫生出聲制止。

亞馬森不用一定要預約才能看診,可以現場掛號,只是人多的時候可能要等一下。


看診經驗:
2008/1/20笨丸第一次掛號
2008/1/29笨丸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