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逗貓棒」這玩意兒:長長細細的棍子,前端通常有可以吸引貓咪的毛球、鈴鐺...等等的飾物,只要一出現在貓咪的面前,貓咪們無不瘋狂~

原來,笨丸家也有會讓刺寶瘋狂的「逗刺蝟棒」。



當初用來清掃笨丸家夾縫的小刷子,現在也變成男孩間的搶手物了!

第一次發現對刷子有反應的是烏骨雞,原本在掃踢出便盆的沙子,他突然追起刷子、還會對著刷子發出逼逼的求愛聲



後來不管試了幾次,烏骨雞就是會緊追著刷子,還會咬住不放,就算被釣起來也在所不惜的模樣看來,他真的很迷戀這把刷子啊...



更好笑的是,烏骨雞一副「快給我!!」的拼命模樣,所以把拔就放手把小刷子給他了,想看看他得到刷子之後會做什麼反應~~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只是陶醉地用鼻子頂刷子轉圈圈。轉完圈還想把刷子帶到陰暗的地方,樣子有夠憨呆!!



剛睡醒的芝麻一看到小刷子,反應變得超快,動作也比平常俐落,根本就變了一個人!而且和烏骨雞一樣,也會發出逼逼的求愛聲。還會邊追著刷子還邊漏尿,完全就是興奮到失禁...和遇到笨丸時的情況一模一樣



就連一向害羞的芝麻二世,遇到小刷子也顧不得形象追了起來,甚至還會往前撲,想要咬住刷子



雖然豆花遇到刷子的時候沒有像爸爸或兄弟那麼激動地緊追不捨或想要咬住,但他也會很有興趣的樣子,用手撥兩下(可是手太短了,撥不到刷子)




家裡五個男孩,只有小白豆仔對刷子沒興趣,其他無不拜倒在小刷子的魅力之下,把拔推測:「該不會因為刷子長期用來清掃笨丸家,沾上女生的氣息,加上刷子也有毛毛刺刺的感覺,所以他們把刷子當成另外一隻母刺了吧?」,如果真是這樣,男孩們也太興奮過頭了吧?!刷子、母刺,傻傻分不清楚~

姑且不論追著刷子唱情歌的畫面有點變態...這也是讓肥嘟嘟男孩們快樂地運動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