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馬麻公司裡的主管Arlene跟馬麻聊到寵物的事,
主管Arlene聽到馬麻家是一對刺寶,就一直叫馬麻帶牠們到公司玩。
馬麻嫌麻煩,也怕笨丸的「坐車氣」,雖然答應主管要帶他們去公司
,但還是拖了幾天,今天才終於帶他們一起去上班囉。

一進門,就吸引的整間辦公室同事的目光,敢摸的男同事還把笨丸放在手心爬,大家都很好奇地問東問西。
自從養刺寶之後,馬麻已經很習慣別人驚訝的眼光和各式各樣的怪問題了,
但一次十幾個人發問,馬麻還真是有點招架不住。

同事哈雷好巧不巧地也帶了他的黃金獵犬─Bass來上班,哈雷不懷好意地把Bass牽到笨丸跟前,
原本在馬麻椅子上被大家圍住已經很緊張的笨丸,一聞到狗狗的味道,馬上變成海膽,
而Bass則是又愛又怕的東聞西聞;兩個傢伙的樣子都把大家逗笑了。




Bass把鼻子湊到笨丸旁邊,被跳起來的笨丸刺了一下,
之後再把笨丸拿到Bass面前,Bass都一直害怕的退後,兩個人都對對方感到很害怕。

馬麻今天一邊工作,還要一邊照顧他們和應付好奇的同事,折騰了一整天,
下班之後馬麻還為了安撫笨丸的情緒,趕快跑去買她最愛吃的麵包蟲。

回到家,嚼完麵包蟲的笨丸倒頭就睡了,看醬子,她應該也很累吧。

她累、馬麻也累,帶她一起上班這種事真是......做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