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常常都說馬麻偏心,拍照都只顧著拍五寶,把笨丸媽咪和芝麻爸比都撇一邊...
才沒有這回事咧!

笨丸家的精神核心,當然是笨丸啊,沒有笨丸,怎麼會有芝麻、更不會有五寶了!
但...笨丸的日記很久沒更新倒是真的...(汗)

不過話又說回來,笨丸芝麻目前是「退休享受期」,每天的生活就是呷飽睏、睏飽呷,偶爾跑跑滾輪、滾滾沙子
哪有什麼特別的好寫?大不了只能說說今天的便便條數或尺寸大小...不然,生活也沒什麼大曲折呀。

 

若說真有特別的事,大概就是上週大掃除吧。
笨丸一家,月中時搬到新的地方了,有大大的陽台可以洗澡、放風和曬太陽,
因為把拔馬麻都忙著搬家的事,刺寶們的家也好久沒掃除了,
在上週好不容易搬家的工作告一段落,
把拔就趕緊把房子好好清理沖洗一番、曬曬太陽殺菌,也順便幫笨丸洗個香噴噴的澡。


 



 



洗乾淨的笨丸放回房子裡,馬上就開心地在房子裡活潑地到處跑


 



 



 



 





 

當了媽媽之後,除了減不下來的產後發福之外,其實笨丸還是一直都是活蹦亂跳、活力十足的調皮模樣。


p.s笨丸家才剛搬家,尚在兵荒馬亂時期,而且新家也還沒牽網路,有時大家的留言會稍晚回覆,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