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萬般等待...
終於拿到手的桌曆實品,封面是笨丸一家,窗口冒出頭的寶寶分別是:上左起:黑寶、小灰,下左起:大白、小白、大灰;最下方就是這群寶寶的製造者:笨丸媽咪(左)和芝麻爸比了。

封面的右下角還有一個小驚喜:是刺蝟的剪影上光,中間還有「Hedgehog」的字樣,真的是很用心的設計!



刺郎媽還貼心地幫我們在封面的介紹下方註明八月還有五寶的介紹



害我們苦苦等候的罪魁禍首:卡貼



細緻的觸感還閃爍著柔亮的珠光,好吧...看在印刷這麼精緻的份上,就不計較讓我們等這麼久的罪過吧...

不過,趕不上聖誕節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是第一次的作品,難免有些小瑕疵,就請多多包涵吧!以下是補充和訂正:

1. 六月份的土豆的舊家「yycat」已經封存,現在土豆家的無名帳號改成「yycat987」囉!(諧音是「歪歪貓就北七」,哈,有沒有超好記?)



2. 七月份的刷刷,上面標註的無名網址誤植成小魚丸家,正確的刷刷的無名帳號是「shuaword」(旁邊「刺蝟朋友」的連結清單裏也有喔!)



3. 最後一頁的名單標註,是笨丸媽最喜歡的一面,因為大家的名字都在上面(有主人也有刺寶),就像個大家庭;不過有點美中不足...刺寶的名字怎麼算來算去就是少一個...原來是漏了九月發粿啦...ToT





從規劃到完工,最大的推手非刺郎媽莫屬,未來也計畫將桌曆的部份收入作為保護動物協會的捐款之途,懇請多多支持她唷。(在拜票嗎?!)

養刺蝟以來,常常會被問到怪問題,不可否認地,也有人覺得我們是「怪人養怪寵」。但這本桌曆不僅展現刺寶們可愛的一面,總覺得也將刺寶飼主那份暖暖的心意傳達給購買的人。不管養什麼寵物,疼愛自家寶貝的心情以延伸同理心地愛護其他動物,這是飼養寵物最重要的部份。

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尊重生命」的道理。

最後,祝大家2009 HAPPY 「牛」 YEAR!! **\(≧<>≦)/ **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