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原本給芝麻吃的基礎原廠已經斷貨,所以把拔只好再作功課找另一款飼料了~

原本打算幫芝麻換基礎同廠商生產的高階飼料品牌Now!或是Go!Nature,但苦無代理商願意引進,所以就改試試看這款飼料了。by Nature台灣代理商翻譯為「綠的」,貓糧有四種,其中今天介紹的這款是最高級的有機貓糧,強調通過Tilth認證。

主要成分:蛋白質32%、脂肪12%、纖維質4%、Omega-3脂肪酸0.5%、Omega-6脂肪酸3.5%。
不錯的蛋白質含量加上低脂肪,很符合芝麻的需求,高脂肪酸含量能讓皮毛更亮麗。

主要原料:有機雞肉、雞肉粉、有機大麥、有機燕麥。
雖然不比渴望不含任何穀類的優質成分,但也是相當不錯的。

詳細資料請見→ 官方網站 ←

且by Nature這幾年也有入選WDJ優良飼料品牌,是口碑相當不錯的一款飼料,狗食系列也同時被dogfoodanalysis網站評定為五星級產品,算是台灣市場少見的高階產品。

打開後飼料顏色較淺、味道也很淡,顆粒大小一般,形狀和雞湯很接近。


左至右:by Nature、Orijen、Foundations


原以為這麼清淡的飼料刺寶們會不愛吃,沒想到接受度還滿高的。一放下去就立刻引來關注的目光,不只是芝麻,笨丸和小孩們也都很喜歡,看來嗜口性這點不如外傳的那麼差。且顆粒相當脆,很容易咬開進食,缺點就是會有很多碎掉的飼料渣渣。

原本的基礎還剩下1/3包,等吃完之後就會全面改用這款飼料當成芝麻的主食,也會混一點給笨丸和小孩吃,避免單吃渴望熱量過高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