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參加刺郎媽辦的刺蝟桌曆報名,今天進行了拍攝工作了喔~

但今天因為在報社工作的笨丸媽上午還是要值班;加上跟捷運不熟的笨丸爸媽兩個人,來來回回找2號出口,導致了大遲到...整個很窘>"<
而且加上後來找地點的關係,所以算是折騰了一番,比預期晚了一些時間才開始拍。

今天約拍的只有笨丸、MOGU小黑三組人馬,MOGU媽還特地從台中上來。
到了定點,大家都趕緊把在外出籠、袋裡的刺寶們放出來透透氣;MOGU真的超級可愛的,一直乖乖地坐著發呆;


笨丸媽則是被刺郎媽嚇到,因為刺郎媽要把小刺郎從外出袋裡抱出來的時候,突然大喊一聲「啊~他咬我!」,不過還好只是小刺郎暈車小小地發脾氣,刺郎媽被咬的地方也沒有什麼大礙。
←坐得很端正,小刺郎也是乖巧的孩子。
笨丸則是一如往常,到陌生地方就狂噴氣、變成彈跳刺球;害得笨丸媽很不好意思。

原本想說把她放下來和MOGU玩,會不會比較不緊張,結果沒想到笨丸還是刺的不得了= = 而且還讓MOGU為了跟她對抗,默默地撒下兩泡尿,讓MOGU媽無奈地清理。


第一個拍攝的是我們家五寶,原本刺郎媽是計畫讓我們拍全家福,但學攝影的笨丸爸想說一次拍七隻真的很難控制,怕會耽誤大家的時間,所以就先拍一個景,另外的畫面也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自己再補。
加上前一天笨丸爸媽有大概想過構圖和準備道具,雖然五寶一直很不合作地想跳下蒸籠,但小銘先生說還算好拍。






接著換代表夏天的七月份的MOGU拍攝。原本一直發呆的MOGU在拍攝的時候突然回神,變的超有活力,加上是在浴室拍,讓不喜歡洗澡的MOGU非常想離開地一直動來動去,增加了拍攝的難度。


所以MOGU換到軟綿綿的床上拍;但在床上拍也不容易啊~因為他剛剛趁著五寶在拍的時候,已經和小刺郎變成好朋友了,所以換他拍的時候,他瘋狂地想找刺郎玩,一點都不在乎鏡頭和馬麻的呼喚。


後來小黑爸補習結束,也帶著小黑來了;只有兩個多月大(?)的小黑一出現大家就驚呼好可愛;因為好久沒有看到這種小size的刺蝟了~
二月主題是新年的小黑也是害羞的小女生,一直躲在元寶裡,只露個圓圓的翹臀,就是不肯露臉,讓大家傷透腦筋~


這時候的MOGU可沒閒著,他拚了命的對刺郎唱情歌、舔刺,原本大家都覺得他們兩個只是好朋友,沒想到後來MOGU真的騎到刺郎身上?!
明明...兩個都是男生啊!!!

而且MOGU還認真地對著「刺郎的頭」伸出雞雞想傳宗接代;不僅性別搞錯了,連方向都弄錯了...大家都快昏倒了,刺郎媽跟MOGU媽要面對自家仔是同志的事實更是欲哭無淚啊...
原來...刺蝟也有「斷背山」這回事啊...


======================================== 大家驚呼的分隔線 ========================================

後來結束之後,回到家,把拔就趕緊泡奶奶給一直啾啾叫的寶寶們喝個飽,笨丸似乎也很累了,吃飽喝足之後,都癱成大字型睡覺(每次出門回來都這副德性,愛在外面逞凶,回到家就沒力...)



沒想到寶寶們第一次出門,就是為了拍照啊^^

後記:
後來覺得小黑、MOGU的名字很陌生,從刺郎媽那邊連網誌看看,結果才知道原來是他/她啊~~之前明明就偷看人家的網誌看的很開心,結果一見面,還問人家性別,笨丸媽整個很老人失憶症...
還發現年輕的小黑爸竟然還是笨丸爸的高中學弟啊...真是巧~
而且遇到大家,真的更相信「什麼人養什麼刺」:MOGU母子倆都很溫柔秀氣;小刺郎則是對其他刺都很友善(MOGU對他伸雞雞他都沒生氣...),刺郎媽也是,跟大家都很聊得開;至於小黑父女,都是害羞的「小朋友」。

相關連結:
笨丸家的相簿:刺蝟桌曆拍拍照
刺郎家:【開拍】笨丸、MOGU、小黑
MOGU家:小刺模之側拍小刺模拍照記
小黑家:補昨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