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過年前幫笨丸到剛果掛號,原本想來個過年前的健康檢查,
可是昨天掛號時,剛果的櫃檯說這兩天暫不接受健檢,加上笨丸的中分有點禿



於是便幫笨丸掛了皮膚疥癬的複診。

喬醫師今天看診的時間只剩七點半了,到櫃檯掛號時,櫃檯的小姐突然叫對笨丸的名字,
還笑笑著跟笨丸mama說:「我寫錯名字要跟我說啊~」我們都很好奇她怎麼知道笨丸本名是"苯丸"?
我們合理的懷疑,剛果的櫃檯小姐應該也是鄉民吧,因為笨丸把拔只有在批踢踢上說過笨丸其實是叫苯丸這件事。


看診時,笨丸都處於緊張+生氣的狀態,一直豎刺,惹的喬醫生說小時候乖,怎麼長大反而脾氣變差了。

後來喬醫生告訴我們,頭頂上中分部份原本就是不長刺的,所以禿禿的是正常現象,
疥癬也好的差不多了,只剩後腦杓有些微皮屑的狀況,所以喬醫生就幫笨丸打了一針。

還有剛睡醒時偶爾會有眼睛張不開的情況,喬醫生檢查眼睛、角膜後無發現異狀,
有可能是眼睛的分泌物(類似人類的眼屎之類的)讓眼睛張不開,
如果再遇到,可以用棉花棒沾一點生理食鹽水幫她擦ㄧ擦。

喬醫生還有觸診笨丸的肚子,診斷她的腸胃等內臟器官,都是很健康的狀況。

這次量體重有276g了,比上次在亞馬森量又多了36g,嗯~繼續加油吧!持續往目標500g(誤)邁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