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寶滿兩歲的生日唷~

 

多虧大家的祝福和老天保佑,在緣淺的小白(願他安息)離開後,其他刺寶們能無驚無險地好吃懶作到今天過兩歲生日~

 

先來更新一下族譜:

 

Family Tree 2010/9月 

 

 

黑寶和娃娃臉麻糬生的三寶已經順利長大也都找到好人家領養,

但好人家都沒有寫blog的習慣,所以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三寶的真正名字

如果會提到,都用「三寶」來稱呼,
所以族譜裡就暫用燒臘店的「三寶飯」的主菜代替,請大家不要當真了餒。

 

 

至於娶到刺蝟界名模的豆花,和chu chu的愛的結晶就沒這麼幸運了,

chu媽取了「小永小和」暱稱的兩個寶貝蛋,在出生當天就直奔天上當天使了,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不免還是難過了一陣子。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就是chu chu恢復狀況良好,聽chu媽說chu chu現在還常常睡到打呼說夢話。

 

 

再來報告大家的近況:

 

 大白

大白眼睛好有神

原本獨住在透天厝的笨丸,因為鑑於笨丸的年紀漸增,坡度頗陡的水管通道可能會造成笨丸的負擔,
所以前陣子讓女王王位繼承人─大白圓仔和女王本人─笨丸交換房子住了。

大小姐大白現在一個人獨霸整棟三層透天厝,每天跑上跑下,原本胖滾滾的身材都瘦了,
已經從胖到超爆表變成標準體重囉~

不過最厲害的不是超強瘦身術,而是...

她可以把整棟房子弄得到處都是便便尿尿,卻還可以保持全身的白皙乾淨,
真的超厲害的!看來她終於找到可以搗蛋又不用被抓去洗澡的密技了......orz

以下是大白享受生日吃到飽的影片:(大白:嚼嚼嚼,看鏡頭...嚼嚼嚼,看鏡頭)

 

 

笨丸

雖然主角是五寶,但真是不得不唸一下這位歐巴桑,
胖有夠多多多多的啦~~~
而且歐巴桑竟然可以抵抗滾輪的吸引了,
竟然整夜都不上去跑耶!
齁...我本來只知道人類的歐巴桑很強,沒想到刺蝟界的歐巴桑也是戰鬥力十足。
可以完全抵檔跑滾輪的誘惑了。

這幾天看到麻荖家開刀的事,不免也開始考慮最近要帶歐巴桑去健康檢查一下。
(笨丸:我不要~~~)

 側躺給馬麻抓肚子

 

小寶

本名是芝麻二世,乳名是小灰寶,最近又被簡化成「小寶」,
遺傳了笨丸的娃娃臉和芝麻的溫吞個性,原以為是最完美的基因排列組合,
結果沒想到兩個脾氣比較差的哥哥都找到美嬌娘了,
這個最溫和的娃娃臉竟然還沒有女生青睞,
難怪他只好每天憂鬱地「化悲憤為食量」,越來越圓了...
不過最近新開發了「搶遙控器」的興趣,希望他能因此走出處男陰鬱啊...

小寶搶遙控器  

 

黑寶

除了臉越來越淡,痣越來越顯眼之外,還是充滿活力,
如果會講話的話,應該是每天都會說:「好想麻糬妹!」
之前換貓砂發現只有他會一直打噴嚏,拎去看過醫生才知道他是過敏體質。
不過過敏倒不是最讓把拔馬麻困擾的地方,最困擾的是這小子都日夜不分,
正中午,其他人都睡的香甜,黑寶反而火力全開跑滾輪。
所以最近最常跟黑寶講的一句話是:「快去睡覺啦!」

以下是黑寶享受生日吃到飽的影片:(笨丸媽的湯匙比較搶鏡頭)

    

 

豆花

最近莫名地食慾降低,但也不是都不吃。
然後還不知道從哪學的,吃蟲都是像吃甘蔗,一隻蟲嚼了幾口,再把皮渣吐出來,
雖然笨丸爸很開朗的說:「他應該只是懶惰,只想吃軟軟的內臟,不想一直咬皮吧。」
但畢竟豆花的興趣是咬馬麻,所以笨丸媽才知道豆花的牙齒狀況,
還是替他掛了號,週六去剛果給醫生看看之後再把詳細情況報告給大家知道。

以下是豆花享受生日吃到飽的影片:(影片開頭是莫名的定格四腳朝天,外加蓋布袋)

   

 

芝麻

笨丸爸賞他吃生日大餐時,笨丸媽還說:「為啥他也可以吃生日大餐? 今天又沒他的事!」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讓芝麻老爸參加了蟲蟲吃到飽的生日趴踢~~
芝麻還是表情很憨傻,動作很緩慢,
不過比起愛妻笨丸,芝麻每天晚上都會很認份地「走」滾輪。
芝麻真的好乖好溫和(好傻好天真?),希望傻刺有傻福,芝麻能當長命百歲的刺瑞。

只有尾巴好熱嗎? 

 

 

 

明明主題是五寶的生日,結果變成報告近況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