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們終於滿兩週了~ 寶寶和笨丸的狀況也穩定許多。甚至可以讓寶寶們把自己翻過身來喝奶,也不會有生氣或是驚醒的反應。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寶寶出生第九天,笨丸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不會像之前這麼焦慮、橫衝直撞,反而幾乎整天都安靜地躺在貝比旁邊。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9號晚上,原以為過了剛出生兩三天的危險期,這次的小刺寶應該可以安全長大了。但不知道怎麼地,笨丸把一直以來都呆在產房裡的寶寶叼了出來,把撞見的馬麻嚇的半死,一隻接著一隻,笨丸把寶寶全都叼到沙盆上(這時才確定笨丸這胎有五隻)。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為笨丸生產,芝麻就被冷落了嗎?那可就大錯特錯了......笨丸生產期間,芝麻每週的掃除也都還是如期舉行。托笨丸的福,把拔每次切蘋果、剪蟲、拌雞肉泥給笨丸補身子,都會多做芝麻的份,芝麻跟著笨丸一起坐月子,也復胖了不少。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昨天證實了笨丸已經順利產下小刺寶;把拔馬麻的神經繃的更緊了。都不敢大聲說話、看電視、手機通通轉成靜音,更是省下了許多開燈的電費。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之前笨丸第一胎全軍覆沒,想到人們也有「未滿三個月不可公開」的習俗,所以這次懷孕,把拔馬麻都緘口,不敢讓其他人知道,之前寫日記時,也都偷偷地寫、甚至還都隱藏起來。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上星期笨丸出現用棉被擋住產房門口的情形後,把拔馬麻都知道笨丸應該快生了,沒想到今天都已經懷孕40天,還是不見小刺寶的蹤影。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本篇網誌沒有任何圖片,因為把拔馬麻不想冒著生命危險(當然是還未出生的小刺寶的生命)來拍照。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