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丸8月4日受孕到今天,已經整整兩週了。

鑒於之前失敗的經驗,我們一反之前小心翼翼的態度,反而當作她沒有懷孕這件事...除了加菜。

今天早上被頂房子的聲音吵醒,以為又是芝麻在搗蛋,畢竟頂房子是芝麻唯一的專長。

但往芝麻家看去,他卻乖乖地攤睡在三角木屋裡,還因為馬麻把木屋拿起來而嚇得抖了一下。以為芝麻夢遊踢到房子,所以沒有多想馬麻就又回去睡了。

過沒10分鐘,又傳來頂房子的聲音,而且更為激烈;馬麻生氣地走到芝麻家,但芝麻家都好好的沒有異狀,芝麻也乖乖地傳出鼾聲。

「難道是笨丸?」邊懷疑邊朝笨丸家望去...

果然是她!!!

聽到馬麻的腳步聲接近,笨丸一動也不動地坐在沾滿便便跡的食盆裡,圓滾滾的身子因為喘氣而抖個不停,眼睛咕嚕咕嚕地朝馬麻的方向望,鼻頭還埋在房子和牆壁的中間,

「妳又在搗蛋?!」馬麻邊斥責邊把笨丸拎回房間,然後無奈地將食盆清洗乾淨、放上新的飼料。

笨丸這時立刻衝上前大咬飼料,似乎餓很久了,馬麻也發現她鼻頭上因為頂房子而出現幾道血痕。

笨丸爆走是常發生的事,但以往都是在房子裡打轉、衝來衝去,很少像今天這樣一直想把房子頂開;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焦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