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Sheba
口味:鮪魚鯛魚

嗜口性:★★☆
用料:★★★☆
價位:★★★★

第二罐的Sheba罐頭,其實已經被笨丸吃掉很久了。

相較於上次的鮪魚雞肉口味,內容物同樣都是奢侈的大塊魚肉,湯汁也是稍帶黏稠感。鹹度也是差不多的,人可以嚐出一點點鹹味,對小動物來說可能會太鹹了一點。

最大的不同點就是鯛魚口味比較不討笨丸喜歡,由此可見刺蝟應該是不太愛海鮮料理,笨丸反而比較喜歡雞肉口味。

這也讓我們更加下定決心不再買貓罐頭囉,成分標示不明、鹹度過高、嗜口性也不好,畢竟這是專門開發給貓吃的罐頭,口味上就不是那麼討刺蝟喜了。

也許狗罐頭會比較受刺蝟歡迎也不一定,因為狗罐頭大多使用雞肉、牛肉等,而非貓罐頭的海鮮為主原料。

但常常給笨丸吃這麼高級的零食我們也負擔不起啊~ 當時笨丸吃完後,我就在心理暗記:短期內不要再幫她買其他零食了,以免身為飼主的我們先餓死。沒想到後來還是破戒又買了其他東西...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