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愛喜亞 Aixia
口味:鮪魚鱈魚

嗜口性:★★☆
用料:★★★★
價位:★★★★

成份:蛋白質18%、脂肪0.8%、纖維質0.1%、水分79%

這是笨丸吃的第二罐Aixia罐頭,雖然口味不同,但是外表看起來幾乎一樣。不論是之前的蟹肉還是這次的鱈魚,份量比起鮪魚來說實在很少,少到可以讓人忘了它們的存在..

一打開來一樣是香味撲鼻,但根據笨丸ma的試吃心得,這一款比鮪魚蟹肉口味鹹了一點。

這點實在滿糟糕的,當初棄西莎就是為了讓笨丸的零食健康一點,沒想到這種高價的罐頭都還是有加鹽。而且就嗜口性來說,更遠遠比不上西莎。

原本搭配麥皮蟲笨丸會多少吃一點,但是現在麥皮蟲沒了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吃。

愛喜亞最大的好處就是對人而言很好吃吧,即便寵物不吃主人也可以自己吃掉。而且比人吃的清淡許多肉又大塊,可以當作一般的海底雞或是吐司鮪魚罐頭用。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