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破皮雞之後,馬麻發現芝麻...




芝麻:「眼睛腫?有嗎?」



所以毫不猶豫又拿起電話打去剛果預約了~


第一次週六帶芝麻去剛果,才知道原來喬醫生週六休診,那就轉請常看寶寶們的游醫生代勞了~(芝麻:「嘖...裝病就是想要見小喬啊~臭馬麻破壞我的如意算盤!」)



還以為芝麻是想看喬醫生才裝病,可以開心地來浪費錢,得到一張空白的健檢表,可是游醫生檢查後卻說:




「長針眼了!」



而且兩隻眼睛都有...ToT

微蝦密~~~~無語問蒼天啊...

自從破皮雞之後,就更注意環境的整潔了,為什麼還會因為細菌感染而長針眼?!

游醫生知道芝麻兩歲半後,「也算中老年了,抵抗力難免比較差」這樣安慰著沮喪的馬麻...唉~游醫生人真好~(遞卡)


上次是GG破皮,這次是長針眼,芝麻,你該不會晚上趁熄燈後偷偷看A片吧?



這次開的藥也是三種:喝的藥水、眼藥水、和上次一樣的消炎藥錠




下禮拜也還要複診。

芝麻,康復之路加油吧~



今日看診費用:500元





然後~要說個稱讚芝麻的題外話:

上次破皮雞和這次長針眼,醫生都有開一項消炎的橘色藥錠




剛拿到時,心中嘟噥:「這怎麼餵啊?」...

不能像藥水可以用針筒餵,要是強迫硬塞,藥錠卡住氣管代誌就大條了。


也不敢輕易把藥錠磨成粉的馬麻想到一個好方法:先把藥錠拿去在平常吃的飼料裡滾一滾,讓藥錠外面都沾滿飼料的味道,然後再偷偷偽裝成飼料,放進食盆裡



雖然是肉眼一看就會被識破的差勁偽裝術(有偽裝嗎?),但至少氣味上還算有誠意。


芝麻竟然也真的乖乖把藥錠吃掉了




該說這招有效,還是芝麻太遲鈍咧?

不過芝麻也不會在藥錠咬破之後吐出來,乖乖把整顆都吃得乾乾淨淨~


真是好孩子^^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