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都沒寫日記的芝麻,沒想到最新消息竟然是這樣...




GG受傷了啦~~~(哭)



紅紅腫腫的,還流了一點血...光看就覺得好痛>"<

趕緊把芝麻架去剛果給喬醫生看了(該不會其實這是芝麻太想念喬醫生的陰謀?!)



(笨丸爸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有看診照片的文字敘述...orz)

喬醫生仔細觀察後,診斷是單純的外傷;至於為什麼GG會破皮外傷,就只有芝麻知道了...(縱欲過度?!)

優碘要用生理食鹽水1:9稀釋過才能用來消毒,笨丸爸也有特別請教喬醫生,是不是所有外傷都需要稀釋?

喬醫生解答:「因為是敏感的黏膜部位才需要稀釋,如果是平常的輕微外傷就不需要稀釋,可以直接用棉花棒沾些微優碘輕拭傷口囉~」

邊幫芝麻消毒擦藥,喬醫生還問起笨丸:「笨丸最近好嗎?有沒有再生寶寶?」

喬醫生真的好有心,竟然還記得笨丸,也還記得笨丸第一胎的事,那都是一年多以前的事耶!
喬醫生不僅人美,看診都是這麼用心啊~~(大心)


喬醫生開了三種藥給芝麻,有內服的消炎藥,也有外敷的藥膏






把拔回到家就乖乖按時給芝麻服藥(看來還是男生最懂這種的痛啊...),可是芝麻都不太配合





把拔都拿笨丸來哄他:「快吃,吃完就可以跟笨丸約會唷!」,傻呼呼的芝麻還真的上當了





為了笨丸,不輸湖也要Man Power啟動





吃完藥就要抹藥,抹藥前還要先用稀釋的優碘消毒,把拔都按部就班地乖乖按照喬醫生的指示





消毒兩到三次,才能擦藥膏;冗長的過程,好脾氣的芝麻也終於不耐煩,想要抵抗似的把手腳都縮起來了~(可是GG還是露在外面啊,哪有差?)





GG都受傷了還想約會,給你約會你也「英雄無用武之地」啦~




今日看診費用: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