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HiPP
口味:雞肉全餐、火雞全餐、綜合蔬菜、綜合水果

嗜口性:★★★★★
用料:★★★
價位:★★★★

我們一向餵嘉寶雞肉泥給家裡的刺寶,可是最近大家都不愛吃,甚至寧願吃蘋果。也許是吃膩了?

剛好看到有人推薦另一個嬰兒食品的牌子HiPP,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囉,每公克的單價和嘉寶雞肉泥差不多。

喜寶HiPP官方網站:http://www.hipp.com.tw

這個牌子以有機原料為最大賣點,且強調製造全程都符合環保永續的要求,超過90%以上的生產廢棄物都會被回收,包括包裝紙箱等等。

HiPP的產品種類相當多,各式蔬菜、水果和肉類配方都有,光是台灣有銷售的產品就多達40種以上。我們買的口味如下,原料和成分標示以原廠標示為主。

【有機精選雞肉全餐】(原文:蔬菜雞肉)
成份:蛋白質3.2%、脂肪2.7%、碳水化合物6.8%、纖維質2%
原料:蔬菜(紅蘿蔔、豌豆、蕃茄)43.7%、水、雞肉8.5%、穀物油、洋蔥、碘鹽
有機原料● 低過敏性○

【有機精選火雞全餐】(原文:玉米馬鈴薯泥與火雞)
成份:蛋白質2.7%、脂肪2.3%、碳水化合物9%、纖維質0.8%
原料:馬鈴薯26.6%、玉米24%、水、火雞肉8.4%、穀物油、碘鹽
有機原料● 低過敏性●

【有機綜合蔬菜泥】
成份:蛋白質1.3%、脂肪1.3%、碳水化合物4.4%、纖維質2.2%
原料:紅蘿蔔、馬鈴薯、花椰菜、豌豆、水、穀物油
有機原料● 低過敏性○

【綜合水果泥】
成份:蛋白質0.5%、脂肪0.1%、碳水化合物15%、纖維質0.7%
原料:鳳梨汁、蘋果、杏桃、柳橙汁、水、蘋果汁、米粉、米澱粉、維生素C
有機原料● 低過敏性○

→ 原廠網站 →代理商網站

今天先開封雞肉讓小孩們嚐鮮,原本沒抱太大希望,沒想到竟然每個人都愛不釋口。

最挑嘴的笨丸剛起床顧不得形象側躺著也要吃



其他人也是拚命吃

  

大白甚至把整個湯匙都舔得一乾二淨



HiPP的嬰兒泥適口性對我們家而言是滿分,希望其他口味也能如此,尤其是他們最不愛的綜合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