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暫用的瓷磚是隨手拿以前裝潢時多出來的,沒想到刺寶們還真識貨,竟然會鄙棄便宜的瓷磚

芝麻寧願睡在便盆裡吹電扇,也不願躺瓷磚


不過話說回來,一般的陶質瓷磚的確也不太會涼,觸感與室溫無異,所以也不能怪刺寶們都不愛躺~

上網看了許多兔寶家長、天豬家長推薦大理石板後,不管理組的把拔建議:「其實鋁板比大理石更涼欸...」
馬麻也開始尋尋覓覓適合的店家。


在一陣下標、匯款、出貨等等的程序後,今天終於收到石板了~
長25x寬20x厚度2公分,比想像中的還要厚實沉重,馬麻把包裹從公司搬回家手都快斷了...

邊角都有作圓角處理,摸起來很柔滑,不用擔心刺寶碰撞危險。



石板有一面有磨光、一面沒有,使用時當然是把沒有磨光的那面朝上。



開封後就馬上洗乾淨、放給刺寶們用了~

可是大家都超不給面子的耶...
都一副「這啥鬼東西啊?」的排斥模樣,小灰甚至不怕牙齒斷的咬了幾口。


導灰刺嘟嘟很不情願的側躺著



黑寶寧願擠便盆也不要大理石墊



小白聞來聞去


聞來聞去


最後還是不睡石板



嘖嘖...真是一群不知好歹的猴死囝仔...,明明摸起來就明顯涼多了!竟然還是不喜歡?!

希望以後慢慢會習慣~不然這麼貴的墊材就白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