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EasyClean 美克斯
類型:玉米砂

粉塵量:★★★
除臭力:★★★
凝結力:★★
價位:★★★☆

鐵鎚玉米砂改款後粉塵量不減反增,所以我們才決定改用8in1,無奈8in1目前又缺貨中...只好委屈刺寶們適應新的玉米砂了~

其實對美克斯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因為以前用過的WoodyCat木屑砂也是美克斯的產品之一;

同公司也有出豆腐砂、礦物砂...等等,台灣代理商是崧旺。該公司同樣也是鐵槌的代理商,把拔已經被他們賺了不少荷包...

鐵鎚、8in1和美克斯三個牌子的玉米砂,美克斯的價格是三者裡最低的,有7磅和17磅包裝,俗又大碗的讓馬麻差點搬不回家。





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穀物味道,好像小時候睡的稻穀枕頭;聞起來似乎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等等,
不似鐵槌添加較多的小蘇打粉來除臭。雖然較為天然,但不免也擔心會不會比較容易吸引寄生蟲滋生。

顆粒方面,粗細非常不一致,有些像輾米後的細麥麩、又有些像稻穀的粗粒;
顏色方面較8in1和鐵鎚淺許多。粉塵則是出乎意料地多,和鐵鎚及8in1相比之下較不理想,也比EverClean等高價礦物砂要多,許多細微的粉塵就像是木屑一樣。





遇水後顏色不明顯,吸水性非常強,可以迅速將尿液吸收至下層,但凝結性稍嫌不足,稍為搖晃就會碎裂成小塊。

雖然美克斯玉米砂價位較低,但總結粉塵量和凝結力後我們並不推薦此款貓砂,希望8in1能早日恢復供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