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8in1
類型:玉米砂

粉塵量:★
除臭力:★★★★
凝結力:★★★
價位:★★★★

→原廠網站

因為原本愛用的鐵鎚玉米砂改款了,改款後價位上升不說,連粉塵也跟著變多了起來...

導致我們現在用玉米砂前還是得先篩過,但過篩後的玉米砂凝結力大大降低,常有未乾的尿塊結在便盆底部,實在讓人相當苦惱。



當初選用鐵鎚玉米砂就是因為它超低的粉塵量,如今優勢已不復存在,加上之前買的庫存都用完了,我們也就趁這個機會換其他產品來試看看。

市面上常見的還有另一款玉米砂:美國8in1。這個品牌做了相當多的寵物用品,從洗毛精、化毛膏到營養補充品都有,算是寵物用品大廠。

首先來看看8in1玉米砂和鐵鎚玉米砂外觀的差異。



可以明顯看到8in1顏色深很多,帶有些黑色的顆粒,顆粒大小則和鐵鎚差異不大。氣味就是一般貓砂的蘇打粉味,很像傳統洗衣粉的味道,比較起來鐵鎚的味道好聞一些。

遇水後顏色不明顯,和鐵鎚玉米砂類似。


靜置一分鐘後,用便勺撈起。


已經結塊,形狀也相當完整,不會有黏底的情況,用力搖晃會裂開但不至於破碎成砂粒。凝結力和速度也和舊款鐵鎚玉米砂相似,對刺蝟來說已經夠用。

我們最重視的粉塵部分,也和舊款鐵鎚玉米砂相近,粉塵量相當低,這是我們最滿意的一點。

鐵鎚玉米砂改款之後,粉塵量提高了許多,這次8in1的經驗讓我們相當滿意,以後應該會繼續使用,希望別和鐵鎚一樣又改款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