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紐萃寶 NuTripe
口味:燉牛肉 - 貓用

嗜口性:★★★★
用料:★★★★
價位:★★★★

成份:蛋白質8.6%、脂肪7.2%、纖維質0.1%
原料:牛內臟、牛胃

→ 原廠網站  → 臺灣代理商

把拔馬麻到李小貓之家的新店面買刺寶們的用品,為了湊到500元用消費券結帳,所以買了這罐看來很高級的罐頭。

平常我們不太會買沒查過資料的東西,但因為現場看產品的說明還不賴,加上李小貓常常賣些難購得的高品質產品,所以就狠下心來買囉~

一打開濃濃的肉香味就飄出來了,有點像人吃的罐頭,但味道更腥一些。馬麻試吃並不鹹,甚至可以說沒啥味道,但感覺的出有點油。



這品牌的罐頭強調使用草食性動物的內臟,低溫處理能保留胃中的消化菌,改善貓狗腸道消化功能。



但原廠網站上找不到這款產品,只有台灣代理商網站有,這情況真是有點詭異...

嗜口性方面比魚肉罐頭好,芝麻、笨丸、豆花甚至不用任何外力引誘都吃得很開心。但把拔比較想買的還是EVO之類的罐頭,可惜台灣實在很難買到又很貴...


後記:吃完隔天,可以發現排泄量明顯增多,結塊正常但顏色比餵食飼料淺,顏色稍偏綠但不明顯,氣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