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寶們的放風每天都規律地進行著,雖然剛開始必須亦步亦趨地跟在刺寶們後面擦屎尿,但久了以後,牠們就算是放風,也會在同樣的地方大小便,甚至跑累了,也總是躲在同一個角落偷懶睡覺。

所以漸漸地,把拔馬麻都不用再緊盯著放風的刺寶,把刺寶放出來一段時間後,再去「老地方」收拾找人就可以了,於是乎...沒有人看守放風中的刺寶就有了搗蛋的機會...


今天輪到大灰豆花放風時,在客廳的馬麻聽到從房間傳來悉悉蘇蘇的聲音,「嗯,豆花好乖,很勤快地在跑步」正這麼想著,把拔說:「這聲音好像有點怪怪的...」

兩個人互看一眼,丟下手邊的工作,就往房間裡衝。


一開燈,馬麻就尖叫了起來...



「你這小子...你以為你是寄居蟹嗎?!」( ‵□′)───C<─___-)|||)

大灰豆花竟然把面紙包裡的面紙都咬出來,然後自己躲進塑膠袋裡,只露出一顆頭來...

聽到馬麻高八度的聲音,大灰豆花也楞在原地了,還嘟著嘴擺出一副「我做了什麼嗎?」的無辜表情




邊生氣碎念邊收拾的馬麻和杵在原地的大灰豆花讓把拔笑個不停...還趕緊拿相機拍起來




後來,搗蛋的豆花和忘記收面紙的笨丸爸一起被禁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