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刺寶更大的空間,一月初的時候,我們搬家了。

新家是原本套房的三倍大,傢俱也沒有空隙的問題,所以就常常把刺寶們放在地上放風「趴趴造」。

雖然是在家裡放風,但把拔馬麻還是要盯著牠們,因為要跟在後面擦屎擦尿...orz

每隻放風時的狀況也都不一樣,從這點就可以看出個性的差異哩!!



大灰豆花:每次腳一碰到地面,就開始衝來衝去,完全沒有一絲猶豫,和其他人邊散步邊好奇地東聞西聞的樣子南轅北轍。而且衝再久也不會累,目前最高紀錄是可以連續跑兩個小時。



把他抓起來還會生氣擺出"囧"臉,一副「林北還要跑」的樣子。



不過一放回家就拼命吃的情況來看,大衝特衝的確消耗不少體力啊...

小灰寶:出來玩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噗一坨大便在地上(你這臭小子,是故意忍到放風時才要大的吧)...然後再悠哉地東晃晃、西逛逛,看起來對放風沒什麼興趣,可是要把他抱回家的時候又會生氣。

黑寶:滿腦子只想進女生宿舍,一直在女生宿舍周邊打轉,還會一邊從鎖滾輪的孔把鼻子伸進女生宿舍一邊逼逼叫想吸引女孩們的注意...(把拔:黑寶,你想都別想!)



知道沒辦法偷渡進女生宿舍後只能哀怨地在一旁OGC...



小白:有時會走幾步、定住發呆,又走幾步,又定住發呆(是在看風水嗎?!);或是到處鑽角落,把自己弄得髒兮兮。



現在每天讓他們放風、看他們搖著屁股到處跑,也變成把拔馬麻每天必做的樂趣之一了。

新家雖然是老舊未裝潢的房子,整理也花了把拔很大一番心力,不過刺寶和我們都可以生活地更寬敞,希望當初搬家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