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Arm & Hammer 鐵鎚牌
類型:玉米砂

粉塵量:★☆
除臭力:★★★★
凝結力:★★★
價位:★★★★☆

→官方網站 →台灣代理商網站

笨丸芝麻家族愛用的玉米砂,前一陣子斷貨了許久,害得負責採買的馬麻擔心很久,怕從此就買不到了。後來發現原來是為了改款,所以才會斷貨這麼久。

新款的外包裝和以前不一樣了,變的比較花俏一點,但生產商和台灣代理商都是一樣的。

不過改款後價位又高了一些,原本已經很貴的玉米砂現在又更貴了...  ̄△ ̄||

打開後就發現很明顯的差異,首先是顏色不同,比舊款稍微偏紅,但顆粒大小差異不明顯。


左邊新款,右邊舊款

另外一個不同點是味道,舊款的玉米砂味道像是淡淡的洗衣粉香味,但新款的味道較重,且像是芳香劑的花香味,把拔馬麻一致認為舊款的味道聞起來比較舒適。

至於凝結力方面差異不大,新款似乎有較好一些些。但要和礦物砂相比當然還是有段差距的,不過對刺蝟來說已經夠用。

目前比較大的問題反而是新款似乎沒有進15磅的包裝,用量大的笨丸一家用10.5磅一次要買三包回來屯有點麻煩,除此之外我們對新款的玉米砂都算滿意。

關於舊款玉米砂請見:【廁砂】鐵鎚牌玉米砂


1/20 UPDATE
用了將近一個月,發現新款的粉塵量比舊款多了些,愛用者要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