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萬般等待...
終於拿到手的桌曆實品,封面是笨丸一家,窗口冒出頭的寶寶分別是:上左起:黑寶、小灰,下左起:大白、小白、大灰;最下方就是這群寶寶的製造者:笨丸媽咪(左)和芝麻爸比了。

封面的右下角還有一個小驚喜:是刺蝟的剪影上光,中間還有「Hedgehog」的字樣,真的是很用心的設計!



刺郎媽還貼心地幫我們在封面的介紹下方註明八月還有五寶的介紹



害我們苦苦等候的罪魁禍首:卡貼



細緻的觸感還閃爍著柔亮的珠光,好吧...看在印刷這麼精緻的份上,就不計較讓我們等這麼久的罪過吧...

不過,趕不上聖誕節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是第一次的作品,難免有些小瑕疵,就請多多包涵吧!以下是補充和訂正:

1. 六月份的土豆的舊家「yycat」已經封存,現在土豆家的無名帳號改成「yycat987」囉!(諧音是「歪歪貓就北七」,哈,有沒有超好記?)



2. 七月份的刷刷,上面標註的無名網址誤植成小魚丸家,正確的刷刷的無名帳號是「shuaword」(旁邊「刺蝟朋友」的連結清單裏也有喔!)



3. 最後一頁的名單標註,是笨丸媽最喜歡的一面,因為大家的名字都在上面(有主人也有刺寶),就像個大家庭;不過有點美中不足...刺寶的名字怎麼算來算去就是少一個...原來是漏了九月發粿啦...ToT





從規劃到完工,最大的推手非刺郎媽莫屬,未來也計畫將桌曆的部份收入作為保護動物協會的捐款之途,懇請多多支持她唷。(在拜票嗎?!)

養刺蝟以來,常常會被問到怪問題,不可否認地,也有人覺得我們是「怪人養怪寵」。但這本桌曆不僅展現刺寶們可愛的一面,總覺得也將刺寶飼主那份暖暖的心意傳達給購買的人。不管養什麼寵物,疼愛自家寶貝的心情以延伸同理心地愛護其他動物,這是飼養寵物最重要的部份。

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尊重生命」的道理。

最後,祝大家2009 HAPPY 「牛」 YEAR!! **\(≧<>≦)/ **

哞~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yycat987
  • 哇~~真是太感謝你了~~~我自己都沒發現我換帳號了~~~XD<br />
    謝謝你呀~~~
  • 呵呵~

    大家一拿到桌曆就樂昏頭了~

    grainsroll 於 2008/12/29 16:38 回覆

  • 悄悄話
  • 小刺郎的娘
  • 看到這麼多錯害我好想鑽地洞喔...<br />
    不過歪歪貓那個真的是已經送印了才改網址SO....<br />
    <br />
    刷媽對不起<br />
    歪歪貓抱歉<br />
    發粿媽對不起<br />
    大家對不起~~嗚哇
  • 不是怪妳啦~

    因為有些細節是比較熟的人才知道的啊,所以整理出來。

    我知道是印了之後土豆才搬新家,所以最上面也有註明是「補充和訂正」。

    妳已經做的很好了,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grainsroll 於 2008/12/29 21:20 回覆

  • julie691006
  • 真棒的桌曆<br />
    做這個花很多時間喔!!<br />
    辛苦了...
  • 嗯~出版人刺郎媽真的花很多心力在這兒上面,

    一定要捧場喔!

    grainsroll 於 2008/12/30 03:41 回覆

  • candy7956
  • 黑阿<br />
    刺郎媽別給自己太大壓力<br />
    <br />
    最後的成果大家很滿意呢~<br />
    要不是你我們也不會有這麼特別的經驗呀!!
  • 沒錯沒錯~

    grainsroll 於 2008/12/30 03:4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