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寶們出生滿一百天了!!
從小不嚨咚的鑫鑫腸,變成頭好壯壯的鬼靈精,雖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但回頭想想,又覺得這一路走來真不容易啊!
(上下是成長的對照,左到右:小白、大灰寶(豆花)、大白、黑寶、小灰寶)

     



除了可以從體重明顯地看出成長,每隻的個性也越來越鮮明:小灰寶膽小、黑寶親人、豆花霸道、小白害羞、大白扭捏;刺的顏色也漸漸在改變:黑寶變淺了,沒有小時候那麼深黑色;小灰寶和豆花的顏色也漸漸出現一深一淺的差距,而且不像小時候灰灰的顏色,反而黃了起來,變成比較接近笨丸的奶茶色。

此外,也發現和笨丸媽咪一起住的大白,使用起飲水器來比其他四個男孩更得心應手(像黑寶就常常用鼻孔喝水,還會聽到他噴鼻涕的聲音...),所以有人教真的有差?

笨丸媽咪生產後,也意外地變得非常溫順親人:以前笨丸一定要在自己的窩或是特定位置才肯翻肚讓人摸肚皮,但現在變得非常配合,不管在哪都可以翻肚給摸肚皮,然後就舒服地睡著。
而且笨丸還會照顧大白,每次大白對笨丸噴氣或是霸占睡覺的地方,笨丸都會不在意地讓給她,從來沒看過她們兩個起衝突。這點讓把拔馬麻覺得非常驚喜。

似乎是要幫我們證明當初沒有送出去是正確的決定,五寶的表現都很乖巧,沒有挑食、亂大小便...等等的問題,堪稱是一百分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