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之後的天氣,比晚娘臉的春天還難捉摸;今天以前,連下了一週的雨、氣溫也降到二十度以下,把拔都已經把保溫燈裝上、會升高室溫的除濕機也蓄勢待發...結果今天上午竟然出了大太陽。

有暖暖的陽光和柔涼的微風,是很舒適的天氣,就趕緊把快發霉的七口刺寶們抓出去曬曬太陽、放放風。



第一次曬太陽的孩子們似乎很不習慣這麼光亮的環境,每一隻都反常...原本文靜的小灰小白都瘋了,爬個不停、原本活潑的黑寶反而愣在原地發呆。



↓就連平常動作緩慢的芝麻也變得身手矯捷,動來動去的結果,讓馬麻都沒辦法好好拍照,照片都變成模糊的>"<只有下面這張照片還算ok,照片裡的芝麻還是正在拼命逃離有陽光的地方。



相較於男孩們的爆走,笨丸和大白兩個女生就鎮定許多(笨丸:「哼~老娘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區區一點陽光我才不放在眼裡...」;大白:「媽咪大人英明」),乖巧地擠在一起講悄悄話↓。


結果到下午,天氣又開始變冷也下雨了~還好有抓住這幾天難得的陽光,人和刺寶都曬得暖洋洋的︿( ̄︶ ̄)︿


今天曬太陽的照片:2008.11.12一家七口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