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寶們快要滿兩個月了,為了跟上他們的成長,我們幾乎每兩天就量一次體重。每天新鮮蔬果麥皮蟲,加上嚴選的乾糧,的確也讓寶寶們的成長顯著地累積著。

到11月7日為止,體重第一名的黑寶已經破兩百克了,我們也嚇了一大跳。因為當初笨丸到我們家兩個半月大還不到兩百,黑寶出生到現在不到兩個月,就已經破了媽咪的紀錄。

↑黑寶,出生22天


↑黑寶,出生57天

大白185克、小白175克、大灰185克、小灰195克;連小灰的體重也超過大灰了。好在笨丸有幫大灰打耳洞,不然光看體重的話,大小灰現在就弄混了...囧

雖然每隻寶寶看來都遺傳了笨丸活蹦亂跳的個性,外表也比較像笨丸(窄臉、大而薄的蝴蝶耳),但總算有一項「體重」是遺傳了芝麻,芝麻也會覺得欣慰吧?不過馬麻還比較希望小孩們遺傳到芝麻溫吞的個性...

除了體重,性情也開始是大人樣了~
兩週前如果把笨丸和寶寶們放一起,寶寶們還會討奶吃,完全就是一群乳臭未乾的小鬼頭↓↓↓↓↓


現在...看到笨丸或大白的男孩們,啾啾叫不再是想要討奶吃了,一直想趴到對方身上去,真是超危險的! ="=

天氣轉冷了,我們盤算著要幫他們安裝保暖設備,把拔的「透天厝」也還在趕工中,但寶寶成長的速度,似乎比我們計畫的還要快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