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們漸漸會吃不用泡軟、也不用壓碎的乾糧,加上大灰寶前一陣子開始出現「騎」其他寶寶的動作。「轉大人」的時間比我們想像還快,所以我們按照原訂的計畫,今天幫他們分居了。

由於把拔的「透天厝」計畫尚未開始動工,所以目前的安排是:芝麻搬到剛來我們家時住過、現在拿來堆雜物的小整理箱(可憐的爸比),把現在住的比較大的整理箱讓出來給四個小男生睡;笨丸和大白兩個女生就不用動,繼續住原本笨丸的家。
等到把拔的透天厝打造完成,五個男孩就可以一起住了。

有人問:「咦~為什麼現在五個男孩不一起睡?」因為啊~芝麻吃的是減肥配方,寶寶們吃的是營養配方;放在一起的話,恐怕芝麻會大開吃戒得很開心吧...
加上寶寶們身上都還是跟笨丸一樣的味道,視力不佳的芝麻光從味道來判別,都分不太清楚眼前的是寶寶還是笨丸,還對著孩子唱情歌...會造成孩子心靈上的陰影吧="=



搬家這天,寶寶們和笨丸似乎也知道要分開了,在我們打掃芝麻家時,一直擠在一起,也有寶寶還在討奶吃。


打掃清洗完畢一番之後,就讓四個小男生進去熟悉「新家」


可能芝麻原本的味道不是這麼容易洗掉,原本一直都會乖乖在沙盆上大小便的寶寶,竟然也會開始隨地拉了...orz
不過還好飼料和飲水器的使用都很順暢,我們也就不會這麼擔心離開媽咪的四寶適應的問題。

接下來,整理笨丸的家,把原本的小木屋重新擺設回去


兩個多月沒睡小木屋的笨丸,還是很熟練地爬上樓梯,進到房子裡睡覺;但第一次看到小木屋的大白,就好奇地聞來聞去,還在樓梯上跌倒了兩、三次,
後來看到媽咪趴在木屋裡休息,也跟著躲進去,但在裡面還是很好奇地動來動去。


baby們的獨立生活終於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