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笨丸家進行了桌曆的拍攝作業;喬燈、做道具、等baby們在蒸籠裡睡著...等等,所以從下午1點拍到晚上7、8點,花了滿多時間的。

昨天才出過門的笨丸和寶寶們,到把拔工作的地方還是睡個不停,看來昨天真的是有累到~


學攝影的把拔在事先已經設計好畫面




所以就照著設計圖擺設、喬燈



「燒賣」的畫面是想把五寶們變成珍珠丸子,不過寶寶們似乎對蒸籠很好奇,一被放進去就開始東聞西聞、拉屎,玩膩之後,又一直想跳出來。
把拔馬麻只好先把他們關在裡面,再等他們睡著才能拍。



第二個畫面是「鄉村風」的全家福;把拔馬麻前幾天就跑好多地方,找適合的小道具,然後再加上自己作的背景;


這個畫面比燒賣變化豐富多,除了道具比較多,笨丸一家七口也都入鏡,加上不像燒賣只要等寶寶睡著就好,這個畫面拍攝的難度較高,所以也拍得比較久。


當了一天模特兒的寶寶們,一回到笨丸身邊,都湊到笨丸的身邊跟笨丸啾啾叫地撒嬌討奶奶喝。(真的有這麼累嗎...)


後來加上修圖等等的作業,也花了不少時間;成果畫面:燒賣鄉村風全家福

為了拍攝桌曆用的照片,花了很多心思想構圖、花了很多錢買道具,也花了很多時間去完成,希望未來看到的成品能和預期的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