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們一天比一天大囉~

除了眼睛已經完成睜開了,毛也長的很多了,完全就是笨丸、芝麻的「迷你版」



大小灰的刺也越來越深,看來以後應該是淺咖啡色。黑寶更是誇張,除了刺變深之外,臉頰和四肢的皮膚也越來越黑;把刺掀開,背上的皮膚更是黑不隆冬的,如果要比喻的話,芝麻的皮膚就像「烏青」(台語的瘀血):黑裡透紅;但黑寶的皮膚真的就是完全黑,就像鉛筆芯的顏色,打從心裡黑的很實在,完全看不出其他顏色,把拔都笑他是烏骨雞。

同時寶寶們變得更加好動,抱出來馬上就四處亂竄,連拍張清楚的團體照都很難,完全是遺傳了笨丸的個性啊。



原本想拍刺寶的經典畫面:仙人掌,也無法得償所願了。



只好拍單獨"一顆"仙人掌過過癮~



拍著拍著小白竟然就睡起來了..還真是悠哉啊~



另外終於確認性別了:只有大白是美眉,其他四寶都是鐵錚錚的男子漢(難怪當初看都有「一顆」啊...),我們家笨丸真會生啊...都是生查甫啦...( ̄▽ ̄)﹏﹏

同時,也開始讓他們熟悉「大人的味道」,偶爾會把笨丸常吃的渴望、蘋果或麥皮蟲剪得碎碎的,再用奶奶泡軟,放在他們面前。



只有黑寶會認真地嚼過之後吞下去,其他寶寶都馬咬好玩的,不會真的吃下去,都是嚼一嚼又吐掉或是直接舔到背上,把自己弄的髒兮兮又臭烘烘的,有夠欠揍...唯一他們肯吃下去的還是只有用來把飼料泡軟的奶奶而已。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證據,別以為他們都很厲害會吃普通飼料,其實是舔一舔然後吐到背上..



刺寶們:「還是奶奶好喝~」



笨丸這個小皮蛋生的小小皮蛋們不知道以後還會有什麼創意讓把拔馬麻收拾...(把拔馬麻無奈:為什麼沒有人遺傳到芝麻的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