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蹭蹭爸小小聊了一下刺寶經,從蹭蹭爸那裡得知一個很震撼的消息:

剛果的喬醫師離職了!!!!!!

笨丸和芝麻從來到我們家,就一直是固定掛喬醫師的診,因為喬醫師的貼心與仔細不僅給刺寶專業的診斷,同時也安撫了飼主不安擔憂的心情,所以我們一直都是以剛果的喬醫師為第一優先。

不得不再次稱讚一下剛果,候診室簡潔乾淨、櫃檯小姐親切、醫師專業又用心,雖然都要事先預約,有一點不方便,但在我們心中,剛果是九十分以上的好診所。

雖然聽說喬醫師是進修的緣故才離職(把拔還以為喬醫師要結婚引退咧...),但真的好捨不得啊~

上網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喬醫師的照片(還真是低調啊...)只有蹭蹭爸那裏有一張稍微拍到的畫面:http://blog.xuite.net/abienlikeblue/abienshells/13322763


後來從豆豆媽的網誌看到,豆豆是游醫師看診,而且隔天游醫師甚至主動打電話給豆豆媽,問豆豆的情況,看來游醫師也是位用心又體貼的醫師呀~
最近也新認識了一位刺寶,叫「雞雞」;雞雞爸之前也有帶雞雞去剛果看診,也是游醫師看診。
沒有指定醫師的他們都剛好是給游醫師看診,不曉得是時間的關係,還是現在刺寶都是游醫師負責看診?

上了剛果的網站,看醫師介紹,果然有一位新的醫師:游中宜醫師,不過游醫師看起來好年輕啊(71年次),該不會跟小邱醫師一樣,駐診沒多久就要去國軍onlin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