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0天,出生也快滿三週了。

前兩天看到寶寶們自己偷偷跑出產房,在門口用不穩的腳步晃兩下,又趕緊逃回家時,發現寶寶開了一點點瞇瞇眼。
今天趁著笨丸在房外睡著時,把寶寶抱出來檢查和拍照。其實現在也不用像剛出生那麼小心翼翼的了,笨丸根本就超級放鬆...應該是快進入網路知識說的「厭倦期」吧~


現在的大小差不多像上面那張圖那樣,把拔一個手掌可以捧三、四隻,不過因為寶寶們實在太好動了,怕會危險,所以就作罷了...





大灰寶↑

大灰寶眼睛像剛睡醒,要開不開的,還有點丹鳳眼的感覺,眼窩也有一點顏色了,但跟小灰寶比較,小灰寶的顏色還比較深一點,不過兩隻都一樣愛亂動,超難拍照的...


小灰寶(小寶)↑



小白寶↑


大白寶↑

大白小白的眼睛是很鮮豔的亮紅色,小白和大白比起來,體型還是有差,所以很容易分辨;小白白~~你要多喝一點ㄋㄟㄋㄟ啊!!

黑寶暫時還沒拍到...(可憐的黑寶,不是把拔馬麻偏心啊,誰叫你離門口這麼遠...);而且因為大家的下面都有「一顆」,所以也暫時還不確定各個寶寶的性別。


寶寶們開眼之後,捲成球的動作反而少了,警戒心明顯下降許多,對每樣事物都充滿好奇,卻又有點膽怯;每次都看到有寶寶在房門口跌跌撞撞地遊蕩、東聞西聞,可是又不敢離房子太遠,沒走兩步又趕快掉頭回家。

又好奇、又膽小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