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驚魂了一整天,今天笨丸都乖乖自己哺乳,不打算打擾笨丸和寶寶們,所以來稍微介紹一下寶寶們的特色吧~

寶寶們現在暫名:大灰、小灰、大白、小白和黑寶。(完全是依照體型和顏色區分的菜市場名啊~)




順時鐘方向介紹:

小白原本是五隻裡個頭最小、但叫聲卻是最響亮的寶寶,也是刺長最密的一隻,以後一定不會有「禿頭」的危機。到今天為止,看的出來小白有比較長大,體型也有趕上其他寶寶了。^^

黑寶是唯一一隻遺傳芝麻的黑寶寶,一生出來一身的黑皮膚就讓我們知道牠長大後一定是巧克力。馬麻有時也會叫牠「小芝麻」。之前拍到跑出產房溜搭的似乎也是這個黑寶寶,都愛亂跑,不喝奶,難怪體型也都小小的。昨天把拔餵奶的時候,覺得黑寶活動力很差,很擔心牠撐不過來;不過還好目前看來都沒問題了。

大白警戒心最強,動不動就縮成球,昨天把拔餵奶的時候也一直動來動去,是最有活力的寶寶,誰說白子都是基因缺陷?我們家的大白就超活潑的~

大灰是五隻裡體型最大的寶寶,但很孤僻,每次其它四隻都擠在一起睡覺,只有牠都自己一個人窩成一球睡,離群索居。把拔馬麻都猜當初沒拍到的是牠,因為牠都躲在產房裡喝奶,才會長得頭好壯壯。(雖然叫「灰」,但我們猜長大後應該是跟笨丸一樣的奶茶色吧~)

小灰是最文靜的孩子,不愛叫,餵奶時也都乖乖喝,不像其他的兄弟姐妹都會亂動;笨丸似乎也是最在意牠,因為牠的鼻子上有一道笨丸叼的咬痕。


懷孕和分娩、加上還要哺育貝比,每一次的生產都會造成母體很大的損耗,所以把拔馬麻計畫不再讓笨丸生產了。這些寶寶各有特色,對我們來說,也都是珍貴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