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證實了笨丸已經順利產下小刺寶;把拔馬麻的神經繃的更緊了。都不敢大聲說話、看電視、手機通通轉成靜音,更是省下了許多開燈的電費。

其實從笨丸懷孕以來,把拔馬麻都一直是小心翼翼地,雖然很想拍下她懷孕的樣子,但為了避免驚嚇到笨丸而危及到小刺寶的生命安全,所以還是作罷。所以這次懷孕的圖片紀錄是少之又少。

今天是小刺寶出生的第二天,當然把拔馬麻還是避免造成笨丸的壓力,盡量克制自己不去看,笨丸平常也都用毛巾把自己和寶寶們蓋住,所以也看不到,只能從產房裡不時傳出小小的啾啾聲來判斷刺寶的狀況。

傍晚,馬麻經過笨丸的房間時,無意間看到驚人的畫面...笨丸把寶寶堆在產房門口?!



小小的粉紅色身軀、背上有一些些像細毛的小刺、揮動著細細小小的手腳、還拖著小小的尾巴...竟然有四隻活潑亂鑽的「鑫鑫腸」?!
最靠近笨丸的寶寶一直往笨丸的方向擠,笨丸還會不耐煩地回頭看看他們。

又驚喜又訝異的把拔趕緊將這難得的畫面拍下來。

原本擔心笨丸不會照顧或不想照顧,才把寶寶堆在門口,還背對他們休息;不過還好擔心是多慮的,笨丸也知道把拔馬麻急切地想知道寶寶的狀況,所以才把寶寶都放在這麼顯眼的位置:「喏,只能看一下下喔~」
把拔拍完照沒多久,笨丸就把寶寶趕回房子裡餵奶了。

笨丸這一兩天也都很少步出產房、吃的也很少,其他有生產經驗的刺寶家長說頭幾天媽媽都會很拼命在照顧。

看到寶貝們這麼有活力,把拔馬麻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真是辛苦笨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