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笨丸出現用棉被擋住產房門口的情形後,把拔馬麻都知道笨丸應該快生了,沒想到今天都已經懷孕40天,還是不見小刺寶的蹤影。

這兩天笨丸用牧草和木屑等在產房裡築起了一道牆,看來刺蝟果然也是會築巢的,雖然看起來還比較像堤防就是了。


※ 為了避免打擾到笨丸,照片是在固定滾輪的整理箱洞口外拍的。

這一個星期來,笨丸也陸陸續續出現要生產的跡象,像是不安地在房裡踱步、用力收縮屁股的動作等。但就是不見笨丸生產,搞的把拔馬麻都快精神耗弱了。每天半夜都在想笨丸什麼時候會生產、小刺寶健不健康、笨丸會不會好好照顧小刺寶...

不過這兩天笨丸的警戒心反而有降低的現象,所以把拔小心地幫笨丸量了體重,竟然是驚人的540g!!比上次懷孕還多了近50g之多,現在把拔馬麻又得擔心會不會給笨丸吃太營養,反而造成難產的問題。

希望笨丸趕快順利生產,母子均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