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網誌沒有任何圖片,因為把拔馬麻不想冒著生命危險(當然是還未出生的小刺寶的生命)來拍照。


因為擔心笨丸跑滾輪會全身髒兮兮,懷孕期間又不敢幫她洗澡怕造成壓力,所以從懷孕兩週後笨丸的房子裡就沒有滾輪了。再加上大腹便便的笨丸活動力越來越低,走兩步就要坐下來休息一下,所以最近的笨丸生活可說是很無聊啊。 (體重都破500g了能要她多有活力...)

唯一有改變的就是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笨丸的警戒心也越來越高了。

雖然懷孕三週之後把拔馬麻就不太去碰笨丸,也很少抱她出來玩,更嚴禁把手伸進她的產房裡,就是為了減少外界干擾讓笨丸能安心生產。不過這兩天笨丸可是明顯提高了警戒。

以往加菜的時候,光是聽到切水果和拌雞肉泥的聲音,笨丸就開始在房裡騷動迫不及待想出來吃。現在卻是放鮮美的大餐在房子裡她都不太肯走出產房,探頭探腦地確認安全之後才小心翼翼走出來。

有時甚至就不肯出來,放到雞肉泥都壞了把拔只好拿去丟掉.. (雞肉泥在常溫下只能放一至兩小時)


而今天又出現了新的狀況,笨丸把平常被她丟在外面空地的小毛巾拉進產房,還很仔細地用毛巾把門口擋住;這動作和上次生產當天的動作一模一樣。

所以我們就更加小心不要打擾到笨丸,平常在家裡燈也盡量不開。預產期就在後天了,希望笨丸這次能加油,安然產下健康的小刺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