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圖片內容有可能引起噁心、反胃的反應,請自行斟酌後再閱讀。


話說刺蝟懷孕之後最明顯的徵兆就是食量變大,體重快速增加,當然隨之而來的排泄量也會大幅增加。

之前看到笨丸的大坨便便就已經很震驚了,沒想到小小的刺蝟會有這麼大的便便。

 大坨便便 大坨尿尿

但今天才真的是讓把拔馬麻大開眼界..

便便尿尿

驚死人~~ 連便鏟都裝不下的超大型尿塊 ( ̄□ ̄|||)

雖然笨丸現在每天喝掉半罐水,有如此的排泄量也是很正常的,但親眼看到還是覺得很震撼,這應該是小貓的份量吧...

另外報笨丸的小蠢事,昨天笨丸半夜跑出來吃飯,把拔馬麻照慣例在旁邊偷看.. 啊!不對,是關心笨丸。(因為怕打擾笨丸,現在除了她自己跑出來,我們都不會去抱她或伸手進她屋子裡)

結果她不但邊吃邊大便,還給我尿了起來。因為笨丸尿尿都會把腳張開(有點像母狗那樣),就不小心踩到自己剛剛才大的新鮮便便了,更糟糕的是笨丸整隻腳就陷在孕婦的超大坨便便裡,實在是有夠"胎歌"...

孕婦也是要顧形象的好嗎...笨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