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Woody Pets
類型:松木屑

柔軟度:★★★★☆
粉塵量:★☆
價位:★★★

這個牌子的木屑最近在各大賣場都開始鋪貨,也引起把拔的注意。基於習慣,當然是馬上翻過來看看粉塵量如何。出乎意料地,這款木屑粉塵相當少,幾乎看不到任何粉塵。不過包裝上貼的標籤實在讓我們買不下手,因為有夠俗又沒質感的...

Woody Pets這個品牌的木屑口味相當多,常見的就至少有蘋果、檸檬、百果香、百合花、薰衣草等等。但是我們最希望買的原味倒是很少見,畢竟不希望另外添加的香料影響刺寶們的健康。

今天剛好家裡慣用的Chipsi木屑用完去補貨,也就趁機帶了一條回來試用看看,還是沒有原味的情況下只好買看來味道最淡的檸檬味。

一回家馬上就來打掃笨丸和芝麻的家順便試用,一打開馬上就發現明顯不同,雖然也是壓縮的松木屑,但並不像Chipsi壓縮那麼緊實,反而很容易撥開也非常蓬鬆,在使用上相當方便。相對來說,比較蓬鬆的木屑舒適度也較高。

且木屑切片幾乎全部相等,也相當小,不會像其餘品牌有硬刺的情況。但也不會和一些廉價膨鬆柔軟的木屑一樣粉塵滿天飛。



Chipsi木屑有時會出現的硬刺




到目前為止這款新木屑在我們心中已經相當讚許,更讓人驚豔的是它的粉塵表現。鋪好之後用手翻動完全沒有任何粉塵飛揚的情況,甚至連手上都沒有沾到任何粉塵!這真是讓我們太滿意了,表現更甚我們愛用的Chipsi木屑。

至於味道方面,雖說是檸檬味但卻幾乎聞不到,比較明顯的還是木頭本身的味道。但若可以我們還是希望能買到原味的比較好。

但這款新木屑的包裝說明沒有任何生產國別等等資訊,最後我們找到了小小的一行網站:http://www.riseleader.com.tw/。沒想到竟然是國內的廠商,這又讓我們對它更加喜愛囉,用國貨這才是愛台灣啦~ XD

總之,這款木屑的表現實在令人驚豔,值得推薦給所有刺寶家長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