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芝麻瘦身成功之後,把拔一直都在幫他尋找一款成分優質嗜口性又好的飼料。原本買了Oven-Baked烘焙王,但沒想到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芝麻仍然不賞臉,每次都把烘焙王留到最後,只有餓到不行的時候才願意吃。笨丸則是連碰都不願碰一下。

另外,烘焙王的飼料顆粒對刺蝟來說也太大了,常常讓芝麻咬了好久都吃不下去。把拔只好再幫他尋覓另一款飼料,烘焙王則是放在角落長灰塵了... (把拔:我花了這麼多錢買的啊~~~)

而上次到李小貓買沐浴乳的時候剛好要了包基礎的試吃包,芝麻對這個新飼料可說是愛不釋口,連笨丸都不排斥,所以就決定買基礎來當芝麻之後的主食了。無奈基礎雖然也是相當優質的飼料,但在國內的通路並不多,我們尋找了好久才找到家裡附近有在販售的店家。

基礎的主要成分:蛋白質 30%、脂肪 18%

詳細資料請見→ 官方網站 ←

基礎的貓食是全貓齡適用,沒有分幼貓和成貓,這點和渴望是相同的。

另外一點對刺蝟很好的是基礎的顆粒相當小,對於嘴巴比貓咪更小的刺蝟來說進食相當方便,也不會像烘焙王讓芝麻撐大嘴巴也咬不下去的情況。

基礎在前幾年也都有被選入WDJ優良品牌(2004~2007),應該算是公認優質的飼料。有興趣嚐試的家長可以到李小貓拿試吃包回家給刺寶們試試看,而且基礎的試吃包很有誠意,份量大概是一般試吃包的兩倍之多。



11/12 UPDATE
就在這包基礎快吃完時發現原本的店家不賣了,經過詢問和查詢才知道原廠商已經停產.. 改以新品牌代替。分別是Now!Go!Nature,但台灣目前都沒有代理商。看來又得開始為芝麻尋覓下一款飼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