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Ever Clean
類型:礦物砂

粉塵量:★☆
除臭力:★★★★
凝結力:★★★★★
價位:★★★☆

為了因應家裡兩位大爺愛用礦物砂的習慣,上次買了鐵槌牌的礦物砂。雖然比起一些小廠牌來說粉塵已經低了很多,但仍不能滿足把拔馬麻的要求。用習慣鐵鎚玉米砂之後對粉塵的要求就比較嚴格了,但這也是為了笨丸和芝麻好。所以在鐵槌用完之後,把拔決定換口碑也相當不錯的Ever Clean來試試看。

Ever Clean的貓砂產品線相當齊全,光是市面上常見的就有六種之多,我們選擇的是最基本款的藍標。(關於Ever Clean的詳細介紹可見寵物主義)

首先價位部分和鐵鎚差距不大,容量稍小了一點,基本上兩個品牌都屬於高價位。但Ever Clean的外盒開口設計就沒有鐵鎚來得好了,馬上就被把拔給撕壞,只好把整個盒子給切開來用,這方面是鐵槌略勝一籌。



不過重點還是在內容物上,仔細觀察可以發現Ever Clean的粉塵量比鐵槌稍低了一些,這點令我們相當滿意。但目前還沒用到底部,不能驟下斷論。

另外則是凝結力,這點我們比較不是那麼在意,因為一般礦物砂的凝結力其實都已經夠了。但對於貓咪的飼主來說這點可能就會較為重要,Ever Clean的凝結力我們認為比鐵槌好上一些,遇水結塊相當硬,乾燥速度也較快。

總之,目前我們對Ever Clean算是相當滿意,雖然比起鐵鎚稍貴了一些,不過表現的確更勝一籌。用法和之前相同,以玉米砂鋪底,上面再鋪一層礦物砂讓笨丸和芝麻願意進去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