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的Davis洗毛精常常讓馬麻覺得沖不乾淨,甚至有點黏膩的感覺。雖然洗完後笨丸和芝麻都變的潔白亮麗、閃閃動人,但殘留感似乎也很嚴重。

所以把拔又上網做了功課之後決定改用這款CLOUD STAR沐浴乳,味道是薰衣草薄荷口味,強調抗菌功能。這個牌子強調純天然配方,不會引起寵物皮膚過敏。含有茶樹精油、維他命C、E,能讓寵物皮膚更健康亮麗。

同時也順便買進了同牌子的潤絲精,但因價格實在昂貴,所以我們買的是李小貓自行分裝的小罐裝。潤絲精用量也不像洗毛精那麼大,所以暫時應該是夠用。

經過一個月的試用後,笨丸和芝麻都各用這個洗毛精洗過一次澡,感覺洗劑殘留的確少了很多,但清潔效果似乎就沒那麼好了,芝麻沒辦法像之前洗得那麼乾淨。洗完之後味道很重,有濃濃的薰衣草味,但還好他們洗澡過程中都沒有想舔的衝動。


11/16 UPDATE
目前這罐洗毛精也用掉一半了,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不滿意,但也不到愛用的地步。下次也許就會幫他們再物色其他更優質的洗毛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