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是要介紹外出食盆嗎,怎麼拿出一顆橘子呢?

別懷疑,不是把拔腦袋燒壞了,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外出食盆。夠可愛吧~( ̄▽ ̄)~(_△_)~( ̄▽ ̄)~(_△_)~( ̄▽ ̄)~

來看看橘子打開來的樣子,原來別有玄機啊。



裡面是中空的,可以用來放一點飼料,或是蟲蟲也可以。不過要小心別讓蟲悶死了。

這補足了原本的提籃沒有空間放外出用品的缺憾,可以輕鬆帶著笨丸芝麻外出郊遊,又不怕讓他們玩累了餓肚子。而且關起來之後也不會因為好動的刺寶而讓飼料灑的到處都是,真是超級方便的啊!

外出時就直接放在提籃裡,還可以給他們當玩具喔。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這麼方便又可愛的外出食盆要多少錢呢?答案是~~ 免費!

因為這是百貨公司的贈品,原本是用來裝乳液的試用品,(清洗乾淨泡水風乾)xN遍之後才去掉香料味道,就變成笨丸和芝麻的外出食盆啦,各位家長也可以找找家裏不要的容器來使用,兼顧方便、可愛和環保於一體喔。



上次帶他們遠赴中壢時就充分發揮效果,不然外出這麼久,貪吃的芝麻早就餓壞囉。寵物店老闆也問馬麻為什麼要在提籠裡放顆橘子,這同時也是增加人氣的小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