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幫笨丸芝麻大掃除的時間了~~原本都是把拔負責掃除,馬麻負責看顧兩個皮蛋~但今天馬麻心血來潮,想幫把拔一起打掃,所以就先把笨丸放到芝麻家裡。

雖然每次芝麻遇到笨丸,都會一直逼逼逼地唱情歌,但慢吞吞的芝麻遇上動作超快的笨丸,通常放在一起,都是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所以很放心地將笨丸放在芝麻家。

原本還以為會跟平常一起放風一樣,笨丸在前面跑,芝麻在後面邊逼逼叫邊追,可是沒想到被逼煩的笨丸突然一回頭咬住芝麻的後腳?!

芝麻邊慌張邊想把腳抽回來,一直掙扎著蠕動。突然發現芝麻的腳跑到笨丸嘴裡的把拔趕緊喝斥笨丸,這下笨丸才肯鬆口,把拔就趕緊把兩人分開。

馬麻一直指著笨丸的鼻子唸:「...不喜歡也不可以咬人家啊...怎麼這麼沒家教?!...」,把拔則是趕緊檢查芝麻被咬的地方,還好只是一道淺淺的血痕(所以刺蝟的牙齒不利??),沒有傷口,但保險起見,還是有為他擦優碘消毒。

邊擦藥還邊安慰芝麻受傷的心靈~原本熱烈的唱情歌對笨丸求愛,換來的卻是無情的咬痕啊~~~

可憐的芝麻~想必一定很傷心吧>"<(芝麻os:打是情,咬是愛啊~~笨丸妹妹,我來了!!)

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把拔馬麻都嚇了一跳,當下只想著趕緊把兩人分開,所以沒有拍到畫面~有點可惜。(芝麻:我心都碎了,你們還只顧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