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丸懷孕期間,身上出現一個不明原因的紅腫,原本擔心看醫生會增加孕婦笨丸的緊迫,所以一直沒去看;加上最近把拔發現芝麻耳朵後面有一些白色的點點,所以今天又去找了喬醫師報到囉。

看診前照慣例先量體重:嗯~笨丸尚在坐月子期間,超重的406g就先原諒妳吧...芝麻~~又締造新低紀錄了!!變成384g了!!現在跟笨丸擺在一起,反而變成小鳥依人的樣子了。



看來節食和運動的配合,真的很有效果,而且似乎是因為節食,芝麻變得比較不挑食了。晚上把拔拆從李小貓拿回來的基礎試吃包給芝麻試吃幾顆,他也是乖乖地吃光光。

除了瘦身成功,耳朵上的白點還好也不是什麼大礙。



喬醫師診斷是正常的脫皮現象,叫我們不用太擔心。


芝麻來到我們家後,我們就一直很努力地想辦法讓他過得健康,幫他選飼料、找滾輪等等,芝麻也不負我們期待,一直都很乖巧地配合。

另外,要爆一件芝麻的糗事:馬麻怕芝麻笨丸分居太久,會忘記彼此,所以前幾天帶笨丸去芝麻的房間玩,跟著笨丸亦步亦趨的芝麻是意料中的事,可是沒想到芝麻竟然這麼迷戀笨丸,後來的幾天都不睡小木屋裡了,都睡在便盆旁邊的空地上,也就是當初笨丸坐過的地方。

把拔馬麻都邊笑著罵芝麻是「痴漢」,邊把他趕進房子裡,可是過沒多久,又看到他偷偷摸摸地跑到同一個位置攤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