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笨丸出現警戒心提高的狀況之後,馬麻和把拔就不太敢打擾笨丸。根據其他家長的經驗,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通常過幾天就會生產了。所以我們也都只敢靜靜地看笨丸,很少再把笨丸抱出來散步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產前焦慮的關係,笨丸昨天大鬧產房,把所有東西都弄得亂七八糟...



而且警戒心持續越來越高,即使是平時熟悉的馬麻伸手她也會先豎刺觀察。不像以前馬上就爬到手上來了,睜著大眼告訴馬麻她要出來玩。

晚上沒有滾輪的笨丸也不太會嘗試爬出家門了,可能也是變太胖的關係...都只在房子裡慢慢地晃來晃去。



今天則是又出現了其他怪異的現象,平時白天都睡很熟的笨丸,今天竟然一直在產房裡走來走去。不僅沒有睡覺,反而時常探出頭來四處看看。





也一直抓地板,還把平常不屑一顧的小棉被拉進產房裡。



最後用棉被把產房門口完全堵住。



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小刺寶的巢?因為有人說刺蝟也會像倉鼠一樣築巢。把拔馬麻也只好不打擾她,靜靜等待喜事來臨。

另外,原本體重已經飆升到快破500g的笨丸,這兩天的體重卻反而下降了。



種種的跡象都讓把拔馬麻很擔心又期待,過了好幾天怎麼還沒生呢?希望一切順利,不要發生難產或其他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