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換吃雞湯減肥飼料配合滾輪運動之後,體重終於達到標準的400g左右囉~ \(^▽^)/

為此把拔又再度上網搜尋一款健康而熱量較高的飼料作為芝麻以後的主食,之所以不用笨丸吃的渴望是因為渴望的熱量實在太高了,怕會讓芝麻又再度復胖。

現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優質飼料引進,像是雞湯、Acana、渴望、寵物保鏢等等。原本想買寵物保鑣來試試看,但是台灣的代理商已經停止代理,導致購買困難而且價位極為高貴...

(Y拍上一包寵物保鏢有機貓糧叫價上千元.. Orz)

把拔幫芝麻選擇的便是也頗受好評的Oven-Baked烘焙王,這是較新的飼料品牌,但去年也入選了美國WDJ推薦飼料。

成分表:蛋白質26%,脂肪15%,Ω3 0.75%,Ω6 3.25%

前幾大原料:雞肉、燕麥、魚粉、糙米蛋白、大麥

詳細資料請見→ 官方網站 ←

但是買回來後把拔發現一個大問題,雖然是幼犬配方,但是飼料顆粒大的不像話。由左至右分別是烘焙王幼犬雞肉、渴望全貓、雞湯成貓減肥。



可以很明顯看出烘焙王的顆粒大約是渴望的2.5倍大,很擔心芝麻會咬不動。放了兩顆到芝麻的食盆裡,肚子餓的芝麻馬上就聞香跑出來了。

因為顆粒實在很大,芝麻放到嘴巴裡之後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 不過在一陣努力之後,芝麻終於把飼料一分為二,看來這應該不會造成芝麻的困擾才是。


7/15 UPDATE
由於家裡刺寶都不愛吃這款飼料,甚至拿去餵流浪狗都被嫌棄,看來嗜口性真的很差.. 最後就被堆到角落去了。


11/15 UPDATE
因為基礎停產,把拔再度上網搜尋飼料時發現烘焙王開始生產貓飼料了,但基於之前嗜口性極差的經驗應該不會再買來嘗試,且台灣市面上也還沒鋪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