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笨丸食量明顯變小了點,不再像以往吃掉整盆飼料,加菜的雞肉泥也剩下很多,雖然體重還是很驚人地在成長,但食量約只有之前的2/3。

體重破470g的笨丸,反而是芝麻成功減重到400g了。



笨丸現在肚子很明顯又比前兩天大了很多,激凸也明顯到可以用手摸出。而且肚子有一顆一顆硬硬的觸感,該不會是成型的小刺寶吧?

通常刺蝟懷孕的天數是30~45天,雖然也曾看過有懷孕到54天才生產的案例。笨丸懷孕已經31天,理應是進入預產期了。而且體重比起懷孕前增加了150g,足足增加了47%!隨時都有生產的可能。

再加上笨丸出現了其他異常的狀況,以往笨丸都是很安穩地"趴"在產房裡睡成大字型。



今天卻一反常態,幾乎一整天都豎刺縮成一球。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產前陣痛?



所以馬麻把拔也不太敢讓她出門,只帶了芝麻出門曬曬太陽,讓笨丸好好在家裡休息。

笨丸一向很少縮成一球,就算把她翻過來也只是掙扎想逃跑而已,今天卻很有防衛性,在沙發上用力地縮起來。



這讓拔把馬麻很擔心也很緊張,感覺笨丸的確是快要生產了,不知道笨丸會不會順利生下健康的小刺寶。

笨丸要加油喔~順利生產!大家幫他集氣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